中铁八局

物流公司创新开展集采电子化开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1 15: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7日,物流公司以安全、公平、透明、可控为原则,创新集中采购招投标方式,利用鲁班平台开启了电子化开标新模式。此次电子招标涉及天府机场高速、大瑞铁'...

2月27日,物流公司以安全、公平、透明、可控为原则,创新集中采购招投标方式,利用鲁班平台开启了电子化开标新模式。

此次电子招标涉及天府机场高速、大瑞铁路工程、贵州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江门市政、定临高速项目的水泥、型钢、粉煤灰等多个大型工程的物资招投标工作,任务难度大,招标种类多。为顺利完成此次集中电子化开标任务,物流公司精心筹备,提前谋划,不仅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对工作人员配发防护口罩、对参与现场评标的评委老师进行体温测量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招标室进行全方位消毒,还提前组织招投标团队进行网络远程培训,加强电子化招标全流程把控,实现了评审环境和投标方式的双重安全。

据悉,参与本次投标的单位在开标规定时间上传投标资料,达到开标时间解锁后均能在鲁班平台上查询其投标包件投标情况。此次电子化招标取消了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环节,一方面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和流动,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各项目部物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采购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