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爱心义诊助力重庆轨道交通轨枕生产线复工复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8 16: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前想去医院挂专家号,都要排上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队,我又不会网上预约,每次都腰酸背痛,只好咬咬牙坚持过去。没想到今天,这些医生能亲自来工地,帮我'...

“以前想去医院挂专家号,都要排上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队,我又不会网上预约,每次都腰酸背痛,只好咬咬牙坚持过去。没想到今天,这些医生能亲自来工地,帮我们检查问诊,心里特别温暖,非常感谢中铁八局!”农民工兄弟张炎体检完时感慨道。

3月6日,桥梁公司下属重庆渝桥公司迎来了重庆南川宏仁医院医务工作者为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的上门免费体检服务。“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医务工作者来到重庆渝桥公司负责的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轨枕生产现场,在医生的仔细询问下,60余名农民工有序地进行测体温、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

疫情当前,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对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重庆渝桥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爱心义诊助复工”活动,积极与当地医院联系,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60余名农民工进行细致的体检,确保农民工的身体健康。

此次爱心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工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体检,使农民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早预防、早治疗,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同时,也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建设和谐企业增添新动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