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首套“成桥牌”明挖隧道电缆沟槽台车顺利出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1日,随着一辆载满隧道电缆沟槽台车零部件的大型货运汽车缓缓驶出厂区,标志着由七公司路桥装备项目部自主研发的首套“成桥牌”隧道电缆沟'...

5月21日,随着一辆载满隧道电缆沟槽台车零部件的大型货运汽车缓缓驶出厂区,标志着由七公司路桥装备项目部自主研发的首套“成桥牌”隧道电缆沟槽台车成功生产投用,七公司科研工作进程取得阶段性突破。

隧道电缆沟槽台车是路桥装备项目部为综合施工项目研发的首个配套设备。自承接此次任务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多次抽调技术骨干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测量,了解并掌握台车的工作要求和操作细节,确定台车的基本外型尺寸;通过积极与使用单位沟通,确定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周期;通过倒排工期,严抓进度,加强协调配合,保证了工期节点的顺利进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月时间的连续奋战,项目部顺利完成了首台电缆沟槽台车的设计、制作、发运任务。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全力做好电缆沟槽台车的现场安装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设备制作、发运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