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黎湛线廉江站信号大修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5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1日凌晨3时50分,经过200分钟的紧张作业,由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黎湛线廉江站信号大修改造工程顺利倒接开通。自去年4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

5月21日凌晨3时50分,经过200分钟的紧张作业,由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黎湛线廉江站信号大修改造工程顺利倒接开通。

自去年4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等问题,通过召开推进会、制定施工计划、调整施工人员、引进专业架子队伍等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见缝插针,保工期抓进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充分发挥组织领导能力和全员协作能力,以“保安全、保生产、争先进、争一流”为目标,在廉江站开展“战疫情、保安全,强技能、促生产”“防疫一步不缺、生产一丝不苟”系列活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终,在项目部的充分准备和全体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廉江站各项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悉,廉江站全站共有42个区段,信号机47架,道岔33组。此次信号大修工程主要包括室内外设备全部新设、信号楼新建、配套通信设备和邻近站联等相关设备改造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