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成都天府机场市政项目东三路沥青层摊铺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0日,建筑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市政三标段项目东三路顺利完成沥青层摊铺工作,为机场飞行区、航站区主体工程以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打通了施工通'...

5月30日,建筑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市政三标段项目东三路顺利完成沥青层摊铺工作,为机场飞行区、航站区主体工程以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打通了施工通道。

施工过程中,建筑公司机场市政项目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影响大、材料协调难度大和雨季施工等因难。为此,项目部结合“双保双争”党建主题活动和“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竟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做好施工人员的班前教育、安全培训及重难点工序技术交底,组织工人24小时三班倒,昼夜施工、奋力赶追,按下了复工“快进键”,跑出了复产“加速度”,如期完成了东三路沥青层摊铺工作,为机场建设“决胜之年”提供了先决条件。

据了解,机场市政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内容包括暗渠、综合管廊工程、道路工程、对应范围内的配套管网及附属工程等,其中道路工程中的东三路是连接机场工作区东西轴线与场外的主要通道,也是干线综合管廊从场外接入的重要起点之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