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成自5标全线主体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经过近1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七公司成自5标项目部顺利完成天府机场下穿隧道第二作业面小里程方向的第一板衬砌浇筑,标志着成自5标全线主体工程进入'...

9月16日,经过近1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七公司成自5标项目部顺利完成天府机场下穿隧道第二作业面小里程方向的第一板衬砌浇筑,标志着成自5标全线主体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此次作业过程中,隧道衬砌外模台车将从第二与第三作业面交接处转移并进行二次使用,为确保衬砌台车安全顺利拼装,保证此次衬砌的施工质量,项目部严格按照设备管理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衬砌台车拆卸、安装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对拆卸和安装工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及现场培训。在衬砌台车拼装时,项目部领导班子及相关管理人员在现场进行细致指导,对质量严格把关,最终,顺利完成第一板衬砌浇筑任务。

据了解,七公司主要承建成自铁路天府机场隧道土建及相关工程,线路总长2.3公里。下一步,成自5标项目部将在确保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全面优化生产配置,进一步加快主体结构施工进度,为2020年底隧道工程全线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