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玉楚高速公路浪皮树1号大桥T梁架设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由昆明公司承建的云南玉楚高速公路浪皮树1号大桥预制T梁顺利架设完成。至此,玉楚高速公路项目已完成主线第三座桥主体工程的架设任务。项目建设'...

9月17日,由昆明公司承建的云南玉楚高速公路浪皮树1号大桥预制T梁顺利架设完成。至此,玉楚高速公路项目已完成主线第三座桥主体工程的架设任务。

项目建设过程中,玉楚高速公路项目部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严控质量,严防安全,安排专人进行全程盯控,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梁片预制及架设任务。自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以党建引领,落实技术方案创新、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严防疫情,狠抓进度,围绕节点目标倒排工期,细化工期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逐项抓落实。在“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中,项目部严格把关预制T梁制作、运输、落梁等重要环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日夜奋战,积极稳健地推进T梁生产及架设任务,顺利地实现了浪皮树1号大桥的贯通。

下一步,项目部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持续巩固 “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成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按期通车目标。

据悉,玉楚高速公路项目位于易门县浦贝乡境内,标段内主线桥共7座,浪皮树1号大桥为分离式路基桥梁设计,墩台采用桩基础。最大桩径2.2米,最大桩长34米,最高墩为38.65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左幅共17跨需架设预制T梁119片,右幅13跨需架设T梁91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