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三公司承建广西粮食物流产业园区首批房建工程主体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三公司承建的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I期(地块一)首批房建工程(6号楼、7号楼、9号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建设在复工复产以来取得'...

9月17日,三公司承建的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I期(地块一)首批房建工程(6号楼、7号楼、9号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建设在复工复产以来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验收组分别对三栋楼主体结构进行了实地抽查、检测,听取了工程验收汇报,经验收组综合检查评定后,一致认为该项目三栋楼主体结构实体质量和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自复工以来,三公司广西粮食物流产业园区项目部坚持防疫工作常抓不懈,以 “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为契机,通过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狠抓施工进度,快速掀起复工复产施工高潮,取得首批房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为实现全年施工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项目全部楼栋已实现全面开工,其中六栋楼实现主体封顶。

据悉,三公司承建的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I期(地块一)工程总建筑面积96060.35平方米,合同总工期692天,主要施工范围包括1号~14号楼土建、安装、给排水、人防及消防等配套设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