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首套“成桥牌”T梁钢模顺利运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随着两辆满载着(2017)2201-32mT梁模板的货车缓缓驶入松潘县,标志着七公司路桥装备项目部为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制作的首套T梁钢模顺利运达。成兰铁'...

9月17日,随着两辆满载着(2017)2201-32mT梁模板的货车缓缓驶入松潘县,标志着七公司路桥装备项目部为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制作的首套T梁钢模顺利运达。

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存在海拔高、气候条件差、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自承接T梁钢模任务以来,路桥装备项目部高度重视,与梁场积极沟通,制定严密施工方案,科学安排生产工期,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完成了1套改制T梁侧模、3套新制底模制作任务。在模型到达梁场前,项目部组织了经验丰富的作业人员先抵达梁场熟悉环境,确保模型安装和调试顺利进行。

下一步,路桥装备项目部将不负重托,进一步加强与梁场的沟通协作,保质保量保工期,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模型安装和调试,为梁场后续施工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