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三公司太原西北二环项目部迎来全线11个标段观摩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8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太原西北二环全线11个标段到三公司承建的太原西北二环高速项目现场观摩学习和交流。本次观摩学习由太原'...

9月17日,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太原西北二环全线11个标段到三公司承建的太原西北二环高速项目现场观摩学习和交流。

本次观摩学习由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副指挥长叶建文带队,全线11个标段项目经理、书记、总工程师等主要管理人员组成观摩团,对三公司太原西北二环项目钢筋加工厂、梁场建设、施工便道等亮点工程进行观摩学习,各标段纷纷表示要多向该标段学习取经,不忘践行“六新”理念,建设“四高”二环的初心,在新一轮劳动竞赛中,持续发力,再掀高潮。在交流会上,三公司太原西北二环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就项目施工生产推进、重难点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等进行了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各标段与会人员踊跃提问,互相探讨交流。叶建文表示,三公司太原西北二环项目目前是唯一一个施工便道全线贯通的标段,开工工点最多,其他标段要学习存在的共性问题解决措施,尽快打开施工局面,形成多点开花,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

据了解,太原西北二环全线正在开展“西北二环党旗红 创建品质争先锋”劳动竞赛,三公司太原西北二环项目部将认真组织攻坚,突破难点,配足施工资源,加快路基、桥梁、涵洞施工和预制梁场建设,全力突击采空区治理等施工技术难点,形成大干快上的施工建设新局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