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吴家兴出席马鞍山市雨山区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8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2020年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集团公司'...

9月28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2020年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家兴出席仪式并发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栾宏源,华东指挥部、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主持。

据了解,本次开工项目主要为雨山区2020年棚改安置房项目,包括超山花园A、B地块、超山花园C、D地块、映翠景苑南侧地块、汤阳地块和鸳鸯小区剩余地块,共计五个地块,用地面积为114881平方米,规模172.62亩,建筑面积313011平方米,可建安置2193套。

开工仪式上,吴家兴在发言中表示,马鞍山在以“落子如飞”的“快节奏”中,驶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今年 8 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对马鞍山提出了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发展定位,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一马当先”的“马鞍山篇章”。作为中央企业,为把马鞍山建设成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升级版,吴家兴代表集团公司做出五点承诺,一是精心组织,高效推进;二是锁定工期,兑现目标;三是严格标准,铸造精品;四是落实责任,确保安全;五是规范行为,廉洁从业。

仪式结束后,吴家兴一行在雨山区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马鞍山的足迹,在薛家洼生态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