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新建贵阳至南宁铁路引入贵阳枢纽站前工程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14时,由三公司承建的新建贵阳至南宁铁路引入贵阳枢纽站前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据悉,新建贵阳至南'...

9月23日14时,由三公司承建的新建贵阳至南宁铁路引入贵阳枢纽站前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新建贵阳至南宁铁路引入贵阳枢纽站前工程项目位于贵州省双龙新区和贵安新区,分为牛王北至林海至上郭关联络线、贵安站扩建工程及贵安联络线两部分。计划工期为40.7个月,线路全长约22.15公里,工程主要涵盖路基、桥涵、隧道、轨道及站后接口工程等。

为确保项目高起点开头、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实施,三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调遣精兵强将成立项目筹备组,加快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构,加强各方协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局面下,为项目建设找到突破口,打开工作面。同时,三公司贵南引入贵阳枢纽项目部主动作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已到图纸工程量复核、线路中线及原始断面等测量、临建修葺和标准化资料报验等前期工作,积极响应三公司年末“大干120天”竞赛要求,最终确定西联线尖坡寨大桥和贵安站路基土石方工程为全线首开工点,实现了跑步进场的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