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在蓉召开百日大干总结表彰暨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视频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5 18: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集团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动员视频会在成都'...

10月14日,集团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动员视频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设1个主会场,227个分会场,共230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各区域指挥部、工程指挥部、子分公司和有条件连线的基层项目部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会。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三副总师,纪委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主持。

会上,刘胜尧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百日大干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集团组织开展好“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打好保目标完成攻坚战,贯彻落实好股份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和百日大干总结暨项目管理提升会议精神,实施对标提升工作,聚焦项目管理,加快提升项目层面治理能力和运行质量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刘胜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全面加快攻坚步伐。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围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迅速掀起大干热潮,迅速形成强推态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明确目标,稳步实施,全面铺开对标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股份公司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对标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强化精准对标和能力、体系建设,确保对标提升行动取得实效。三是瞄准问题,靶向施策,全面加强项目管理。要紧盯问题、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坚定不移把项目管理进一步推向深入。四是落实责任,抓好关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三基”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期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相武通报了“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情况,并对四季度施工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宣读了“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方案。

会上,“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先进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冉兵,华东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瞿兴生代表优胜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七公司成自五标项目经理葛彪代表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范建国代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参战单位作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股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总结“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工作,安排部署“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任务措施,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分秒必争、主动出击,保持决战决胜劲头,与时间赛跑、与任务角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决胜年度目标的“苦战硬战”,确保全集团2020年度和“十三五”各项目标的圆满收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