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昆明公司承建滇中引水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昆明公司承建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8标蔡家村隧洞调研。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

10月14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昆明公司承建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8标蔡家村隧洞调研。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等领导参加调研。

期间,王予波一行来到蔡家村隧洞进口端,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概况、施工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王予波来到蔡家村隧洞进口端掌子面,实地察看了掌子面施工情况和工程地质条件。王予波对项目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施工,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劳模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

王予波强调,滇中引水工程既是重大水利工程,又是重大生态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项目部要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党建带团建”作用,不断夯实责任,以高标准、高要求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生态、廉政、效益等各方面的工作。

另悉,当天,王予波一行还现场观摩了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焊工决赛。在钢筋场内一片耀眼的焊接光影中,来自工程全线近百名一线技术人员正聚精会神地进行着技能比拼。昆明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电焊工王壁武在决赛中获得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