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金牛区委书记金城一行到中铁八局走访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0日,金牛区委书记金城率队到集团公司本部走访调研,双方就加强政企交流、深化合作共赢进行座谈交流并取得共识。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集团公司'...

10月20日,金牛区委书记金城率队到集团公司本部走访调研,双方就加强政企交流、深化合作共赢进行座谈交流并取得共识。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总经理吴家兴主持。

会上,吴家兴代表企业致辞,对金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金牛区委区政府营造的良好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表示赞赏,并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刘胜尧介绍了企业主要优势,重点介绍了2016年以来在从严管党治党、改革创新、规模发展、经济运行质量、和谐企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需支持和合作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刘胜尧表示,希望与金牛区建立互信互访合作机制,在打造现代工业园区、建设北部新城和旧城改造等领域与金牛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金牛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金城对集团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务实的企业作风、担当负责的国企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集团公司扎根金牛,为金牛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金城介绍了金牛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金城指出,金牛区是成都市主城区中最有潜力的区域之一,上风上水,宜居宜业,区位优势明显,城市更新能力巨大。当前,金牛区将着力对“国宾板块”“一带一路”对外交流中心等重点区域的整体谋划,加快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 ”。金城希望中铁八局充分发挥央企的品牌优势和专业能力,积极投身金牛区的发展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铁八局的改革发展,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服务环境。

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经营部、投资部、财会部等部门负责人,房开公司、西南指挥部主要负责人;金牛区常务副区长胡建平,副区长黄智太、向阳,财政局、住建和交通局、金泉街道、荷花池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