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全国劳模”李永山载誉归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7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全国劳动模范、昆明公司副总经理、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项目经理李永山从北京载誉归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总经理吴家兴代表集团公司'...

11月27日,全国劳动模范、昆明公司副总经理、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项目经理李永山从北京载誉归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总经理吴家兴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向李永山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鲜花,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党委宣传部、工会工作部、昆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座谈中,李永山分享了进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的盛况,并畅谈自身心得感悟。李永山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工程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仅仅是因为自身的努力,更是因为组织的培养和企业提供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以荣誉为激励,用更高的要求对待各项工作,并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进步,为企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刘胜尧向李永山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这份荣誉的取得不仅仅是李永山本人的光荣,更是整个集团公司乃至股份公司的光荣,充分体现了组织和群众对李永山多年来辛勤工作、爱岗敬业的认可。刘胜尧强调,全集团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的氛围,让劳模精神深入职工心底,成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要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通过对李永山事迹和劳模精神宣传,传播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发挥对企业职工的精神引领作用;要加强对劳模精神的学习,让“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成为企业职工所崇尚的精神品质。

吴家兴指出,李永山多年扎根生产一线,兢兢业业、甘于奉献、辛勤付出,在企业管理前沿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希望李永山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状态。同时,对李永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引领员工勤奋学习,永攀高峰,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进取精神,带动身边同事成长成才;二是要引领员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和作用,带动更多一线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三是要引领职工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运用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带动更多一线职工投身改革、服务发展,奉献企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