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渝怀铁路庙坝站改工程获表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0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东环线建设指挥部向电务公司发来贺电,对电务公司接触网三项目部承建的东环线站后工程渝怀铁路庙坝站改工程顺利开通'...

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东环线建设指挥部向电务公司发来贺电,对电务公司接触网三项目部承建的东环线站后工程渝怀铁路庙坝站改工程顺利开通表示祝贺,并向公司及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贺电指出,项目部在全面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加大人力、机械投入,集中优势资源,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的安全保证措施、优良的施工质量,按时完成了庙坝站站改工程一阶段2020年6月19日开通庙坝站信号楼,停用庙坝至果园港下行线以便土建专业施工,和二阶段2021年1月6日恢复庙坝站至果园港下行线的开通。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合理优化方案,有序推进施工,顺利完成各关键性节点施工目标,将再接再厉,稳步向前,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完成2021年东环线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