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康怡嘉苑项目获“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从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由建筑公司承建的康怡嘉苑项目获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称号。康怡嘉苑项目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建'...

日前,从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由建筑公司承建的康怡嘉苑项目获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称号。

康怡嘉苑项目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高层住宅、商业用房及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11.65万平方米,由5栋高层住宅、1栋多层商业用房、配套设施用房及室外总平工程等组成。自开工以来,建筑公司康怡嘉苑项目部严格落实《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技术标准》,以打造绿色标杆施工工地为目标,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绿色施工、分区施工、标准化施工原则,通过设置封闭围墙、围挡,建立挡水带、排水沟、沉淀池,安装高压立体冲洗设施,悬挂公示标牌,道路两侧配备雾状喷淋系统,安装扬尘在线、运渣车辆在线监控设备,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设置工程垃圾固定收集点等方式,持续推进成都市绿色标杆工地打造工作。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安全、绿色的施工理念,以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施工水平,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抓好现场管理、抓好细节管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