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财税系统召开成都片区新春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财税系统成都片区新春座谈会在蓉召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财会部及财务共享中心全体人员、成都片区各单位总会计师及财务部长'...

2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财税系统成都片区新春座谈会在蓉召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财会部及财务共享中心全体人员、成都片区各单位总会计师及财务部长共7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方开信回顾了全集团“十三五”以来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体财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方开信号召财税系统在2021年继往开来,再谱新篇,以系统要素建设为抓手,深耕金融助力、财务管控、两金压降、风险化解等关键领域,为集团公司早日建成中国中铁一流企业,为创造更辉煌的八局而努力奋斗。

期间,财会部部长蒲毅、成都片区各单位总会计师、2020年度优秀财会人员代表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财会工作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