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完成节后首批轨枕发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9日,随着节后首列满载轨枕的火车缓缓驶出七公司下属昆明轨枕公司厂区,标志着昆明轨枕公司承担的昆明局集团元谋至昆明段大修轨枕供应任务正式拉开序'...

2月19日,随着节后首列满载轨枕的火车缓缓驶出七公司下属昆明轨枕公司厂区,标志着昆明轨枕公司承担的昆明局集团元谋至昆明段大修轨枕供应任务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元昆线是云南省重要铁路运输要道,肩负着成都至昆明段货运、客运的重要使命。昆明轨枕公司承担的元昆线大修轨枕任务全长36公里,轨枕订单数量共计5.8万根。此次复工共需发运元昆线IIIA轨枕1900余根。由于是既有线换枕,可利用的天窗时间仅30天,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局面。

为圆满完成元昆线轨枕生产和发运任务,昆明轨枕公司于2月18日正式复工生产,全力以赴做好一切保供生产工作,同时,严格执行云南省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复工培训计划,重点加强工序技术安全交底和特殊工序交底,重点对起重设备、锅特、叉车等特种设备安全性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了复工复产的安全高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