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昆明公司应急抢险获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18: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凌晨4时许,青岛地铁1号线东郭庄站A出入口扶梯底部平台集水坑内突发涌水险情,积水漫上出入口通道地面区域,严重威胁着青岛地铁1号线的安全运营。险'...

1月15日凌晨4时许,青岛地铁1号线东郭庄站A出入口扶梯底部平台集水坑内突发涌水险情,积水漫上出入口通道地面区域,严重威胁着青岛地铁1号线的安全运营。

险情发生后,中国中铁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总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昆明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连夜调集救援力量,组成抢险突击队,调配注浆机、水管水泵、电箱线缆等设备和物资,由昆明公司副总经理胡云飞带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援。经过三天三夜的高强度奋战,参与抢险人员克服低温严寒和场地有限等不利因素,同兄弟单位一起,齐心合力,注浆堵水,有效控制了险情,确保地铁安全平稳运行,保障了市民的正常出行。

抢险过程中,昆明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冲锋在前,纪律严明,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八局人的责任担当与大局意识,得到了业主单位和项目总部的贺电表彰和一致好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