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王同军到大瑞铁路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18: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到集团公司承建的大瑞铁路大保段1标调研指导。昆明局集团总经理熊春庚,云桂公司总经理翟建平,集团公司党'...

2月2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到集团公司承建的大瑞铁路大保段1标调研指导。昆明局集团总经理熊春庚,云桂公司总经理翟建平,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等陪同调研。

王同军一行在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集团公司大瑞铁路项目负责人就标段工程总体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制约秀岭隧道和大坡岭隧道工程建设快速推进面临的多工作面施工组织难度大、特长隧道有轨和无轨运输组织要求高、平转正施工通风排烟困难、软岩施工大变形频发等技术难题,并深入大坡岭隧道进口掌子面,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

当晚19时30分,在云桂公司大瑞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总结会议。会上,王同军对中铁八局高度重视大瑞铁路建设,持续加大对项目施工资金补充、机械设备投入、工装设备配置,引领全体参建员工全力克服诸多施工难题,坚守现场1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建设者们继续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开展施工攻坚,确保秀岭隧道、大坡岭隧道按期贯通,全面实现交铺目标。

刘胜尧代表集团公司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中铁八局在大瑞铁路上的建设历程是艰难的。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比较多。但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铁八局将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管理,配足配强施工资源,按照国铁集团要求,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大瑞铁路的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