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福州地铁6号线单位工程顺利通过地铁监督站质量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至25日,由城通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航城站主体及附属土建工程、营前站主体及附属土建工程、营前站至航城站区间土建工程、下洋站至营前站区间'...

2月23日至25日,由城通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航城站主体及附属土建工程、营前站主体及附属土建工程、营前站至航城站区间土建工程、下洋站至营前站区间土建工程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及单位工程验收。

此次工程验收分为实体检查组和资料检查组两个小组,验收组根据施工合同、技术性验收规范、规程、规定和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及单位工程验收方案,对车站及区间的土建工程实体质量、观感质量、结构质量等现场情况和工程开工资料、质量监督备案、设备材料报审、单位工程验收资料、第三方检测记录等所有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在随后的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程实体结构质量合格,符合合同条款、设计文件、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齐全,均满足单位工程验收通过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项目开工以来,城通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始终秉承“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恪守“建福州地铁精品工程、树中铁八局品牌形象”的项目管理理念,紧盯目标抓落实,紧扣节点抓进度,坚持以施工生产为中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首位,先后克服了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地质条件多变等诸多不利因素,高效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为子单位工程验收和单位工程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下一步,项目部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后续施工生产任务,为福州地铁6号线早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