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到昆明公司玉楚高速公路项目部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一行到昆明公司承建的玉楚高速公路9标施工现场检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玉溪市易门县县委班'...

3月3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一行到昆明公司承建的玉楚高速公路9标施工现场检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玉溪市易门县县委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马文亮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马文亮对施工单位统筹推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科学有序组织施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二是要紧盯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打造“绿色、安全、品质”公路;三是要继续做好群众工作,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四是要守住安全质量底线,确保安全生产风险受控;五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广大干部员工,艰苦奋斗,为项目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据悉,昆明公司玉楚高速公路9标项目部严格按照节后复工部署,对复工复产工作做了详细计划和准备,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已陆续到位,各工点已相继复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为迅速形成施工大干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