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成都局集团总经理赵文芳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高新综保区货场项目部检查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6日,成都局集团总经理赵文芳率队到电务公司承建的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货场等基础配套工程站后一标检查调研。期间,赵文芳察看了货场内部整体建设情况,'...

4月16日,成都局集团总经理赵文芳率队到电务公司承建的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货场等基础配套工程站后一标检查调研。

期间,赵文芳察看了货场内部整体建设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对现场安全、环保、文明施工及组织管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该项目后期扩能升级工程的有序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切实结合现场施工条件,加大力度解决当前施工制约因素;二是要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的节点工期合理组织施工。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货场等基础配套工程是四川省对外贸易物流供应链“路、铁、空”联运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由电务公司第七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站后一标,主要包含了通信信息、信号、电力、机械、房建、道路以及给排水等专业的施工。电务公司将严格按照建设工期安排,合理组织规划,在加快站后工程施工建设的同时,做好扩能升级工程的组织筹备,切实保障项目安全顺利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