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设计院市政领域经营开发取得新突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2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设计院收到“遂宁市河东新区芳洲北路二期道路及管廊项目”中选通知书。该项目是继今年2月中标遂宁市河东新区道路及管廊下穿成达线涉'...

4月28日,设计院收到“遂宁市河东新区芳洲北路二期道路及管廊项目”中选通知书。该项目是继今年2月中标遂宁市河东新区道路及管廊下穿成达线涉铁项目后中标的纯市政项目,标志着设计院在市政领域经营开发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今年,随着有关新规出台,涉铁市场份额不断压缩,设计院涉铁市场订单进一步锐减,传统优势市场受到巨大冲击。面对不利局面,设计院积极求变,主动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采取多项举措实现项目的延伸开发和滚动开发。一是立足自身产业链优势,发挥设计引领作用,积极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建设领域拓展,抢占新的市场份额;二是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时派驻经营人员对重点区域开展前端经营;三是组建优秀设计团队,利用团队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团队的桥梁纽带作用,将经营工作向项目层级延伸,向新领域拓展,实现项目的滚动开发。

据悉,该项目包括道路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及后期现场技术服务。设计内容包含道路、排水、交安、边坡支护、路灯照明、景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电力管沟或电力排管、5G、道路附属工程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