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成兰铁路松潘段首片T梁成功发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随着吊装T梁的门式起重机精准落位,标志着七公司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首片T梁成功发运,这也是成兰铁路松潘段发运的首片T梁。据了解,七公司成兰铁路松'...

4月29日,随着吊装T梁的门式起重机精准落位,标志着七公司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首片T梁成功发运,这也是成兰铁路松潘段发运的首片T梁。

据了解,七公司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地处四川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海拔近3000米,占地92亩,承担成兰铁路松潘至黄胜关站段673孔T梁预制任务,目前已经完成90余孔T梁预制。由于地处高原,施工环境恶劣,自今年3月份复工以来,梁场克服了连续降雪给复工生产带来的极大困难,通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倒排工期、狠抓安全质量管理、激发各级人员工作热情等措施,掀起了大干高潮,严格兑现了工期目标。

下一步,七公司成兰铁路松潘制梁场将以此为起点,利用好施工黄金期,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力争完成年底工期节点,为成兰铁路早日全线通车作出积极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