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到中铁八局三公司丹巴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到三公司丹巴灾后重建项目部施工现场调研。州委、县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期间,彭清华沿小金川河来到三公司负责施工的丹巴县半'...

近日,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到三公司丹巴灾后重建项目部施工现场调研。州委、县委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期间,彭清华沿小金川河来到三公司负责施工的丹巴县半扇门镇“6•17”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现场,仔细察看了道路修复、河道疏浚、河堤加固、群众受毁房屋重建等情况,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并听取了县委负责人作的灾后重建工作详细汇报。随后,彭清华指出,当前我省即将进入汛期,要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开展避险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强调灾后重建工程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安心入住。

据悉,丹巴灾后重建项目4.5公里的防洪河堤工程已经全部修筑完毕,以确保整体工期进度不受汛期影响。接下来,项目部将全力投入房建基础施工建设中去,为当地灾后恢复重建贡献央企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