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物流公司中标两项目累计1.2亿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物流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两个项目钢材供应共2.6万余吨,累计中标金额1.2亿余元。 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是物流公司秉承延伸开发经营工作理念的成果,为'...

近日,物流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两个项目钢材供应共2.6万余吨,累计中标金额1.2亿余元。  

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是物流公司秉承延伸开发经营工作理念的成果,为2021年物流公司经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近年来,物流公司对经营工作进行精准布局,不断推动经营优化升级,产业链经营协调发展,不断提升经营质量,做大做优经营规模,构建了权责利更加明晰,运转机制更加顺畅的经营新格局。  

接下来,物流公司将以此为动力,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完善的服务体系乘胜前进,为实现“强局梦”发挥积极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