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昌景黄铁路2标首孔双线箱梁架设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8: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随着昌景黄铁路池黄线东亭河大桥第一榀双线预制简支箱梁稳稳落定,标志着由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建昌景黄铁路2标首孔双线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池黄线'...

5月9日,随着昌景黄铁路池黄线东亭河大桥第一榀双线预制简支箱梁稳稳落定,标志着由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建昌景黄铁路2标首孔双线箱梁顺利架设完成。

池黄线东亭河大桥全长462.92米,上部结构采用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共需架设14榀箱梁,梁长32米、宽12.6米,自重达到800吨。二公司昌景黄二分部克服拼装时间紧,任务重,拼装场地狭窄,降雨频繁等困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借助区域化管理,实现两级协同模式,有效提升了项目管理效率,实现了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的同步提升。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标准严格管理,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实施严格把控,保持大干快上的干劲不松,为加快建设昌景黄铁路,打造精品工程不懈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