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滁州市副市长到滁宁城际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17: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滁州市副市长龚健勇到一公司负责施工的滁宁城际铁路项目检查指导。龚健勇一行察看了滁宁城际铁路车辆段施工现场和车辆段综合楼样板间,听取了一'...

5月18日,滁州市副市长龚健勇到一公司负责施工的滁宁城际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龚健勇一行察看了滁宁城际铁路车辆段施工现场和车辆段综合楼样板间,听取了一公司滁宁项目部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了滁宁城际铁路车辆段的建设进度,并对滁宁城际车辆段的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龚健勇强调,滁宁城际铁路是滁州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施工单位在开展施工建设的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通车运营目标。

滁宁城际铁路是安徽皖江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滁宁两地沿线城际公交出行的骨干功能,对于加快推动南京和滁州城市发展,加强皖江城市带与长三角区域的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由一公司滁宁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滁宁城际铁路车辆段将作为滁宁城际铁路的后勤保障基地,具备车辆停放及日常保养、车辆检修、设备维修、列车救援、系统维修、司机模拟培训等功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