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与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8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7日,集团公司与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在蓉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会见了来访的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党委书'...

6月17日,集团公司与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在蓉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会见了来访的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芸和总经理罗立翔,双方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相武与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徐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会上,刘胜尧对钟芸和罗立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铁八局涉及建筑施工、工程勘察设计、投资及管理、工业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仓储物流、混凝土制品等业务版块,近年来成功承揽了滇中引水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昆明巫家坝城市更新等重大项目,企业市场开发实现了新突破、发展质量实现了新提升。双方也共同承揽了渝赤(水)叙(永)高速公路等项目,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共享信息资源,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携手开拓新业务,拓展新市场,实现新发展。    

钟芸表示,中铁八局是中国中铁核心成员企业,在诸多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和技术储备。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在公路、桥梁、隧道、水运、市政、建筑等专业的设计与理论研究、岩土工程勘察与应用、检测加固等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尤其在地形地质复杂、生态环境脆弱、桥梁隧道密集的山区高速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以及大水位差的山区航道、港口勘察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指出,希望双方持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融合发展,在公路行业、水运行业、市政行业、流域治理、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持续开展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总会计师冯中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徐新,市场营销部、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方开信,投资发展部、经营开发部、西南指挥部、一公司、勘察设计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