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到福州地铁滨海快线南公园站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8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7日下午,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到城通公司负责施工的福州地铁滨海快线南公园站调研,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等领导陪同调研。李德金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

6月17日下午,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到城通公司负责施工的福州地铁滨海快线南公园站调研,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德金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管线迁改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工期计划目标以及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的工作汇报。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他对南公园站管线迁改、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德金结合“安全生产月”有关要求,就项目建设安全质量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参建各方要增强危机意识,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科学管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二是要提前准备,周密策划,确保做到地铁施工与管线交叉施工有方案、有标准、有条例、有措施。三是要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突出重点,追根溯源,做到及时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四是要制定详细的安全风险技术管控措施及预控措施,确保施工期间零失误、零险情、零事故。

据悉,福州地铁滨海快线南公园站为福州至长乐机场轨道交通工程第4个车站,为地下二层车站,车站净长174.3米,净宽39米,基坑开挖深度达到19米,施工安全风险高、技术难度大。接下来,城通公司将按照安全生产月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步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