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获郑万铁路重庆段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第一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6 1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5日,渝万铁路公司公布 2021 年上半年郑万铁路重庆段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由集团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站房1标以298.4的高分在郑万铁路重庆段12家施工'...

7月15日,渝万铁路公司公布 2021 年上半年郑万铁路重庆段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由集团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站房1标以298.4的高分在郑万铁路重庆段12家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集团公司在铁路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郑万铁路站房1标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今年以来,建筑公司郑万铁路站房项目部抓住班组管理这个“牛鼻子”,抓细抓实安全管控,坚持班组每日岗前安全讲话及技术交底,坚持开展内部安全稽查,不断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形象,同时认真贯彻“样板引路”,高标准建立了工艺样板间和实体样板区,并以科技引领,加强技术攻关,通过学习观摩、消化创新,奉节站清水混凝土雨棚试验段的整体成型质量、观感完全达到预期,工程进度满足节点目标要求。项目部通过多措并举、稳打稳扎、步步为营,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等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接下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将郑万铁路站房打造为西南艰险山区的精品工程,继续在铁路市场打响品牌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