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深圳14号线共建管廊项目23号综合井顺利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1日上午9点,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城通公司承建的深圳14号线共建管廊项目23号综合井顺利封顶,为下一步盾构始发打下了坚实基础。深圳14号'...

8月31日上午9点,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城通公司承建的深圳14号线共建管廊项目23号综合井顺利封顶,为下一步盾构始发打下了坚实基础。

深圳14号线共建管廊项目23号综合井位于宝荷路与盐排高速交叉路口东南,为地下五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兼具盾构始发及接收功能,毗邻沈海高速,靠近医院和地铁站点施工场地,施工环境较为复杂。

为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城通公司深圳14号线共建管廊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施工单位、政府部门、属地产权单位、街道办等进行沟通协调,成功克服了交叉施工、施工场地狭小、地形环境复杂等问题。同时,项目部严格组织开展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行动,抓严抓紧抓实工地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可控。

深圳14号线共建管廊工程24号和23号综合井接连顺利封顶,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激发了现场的斗志。接下来,项目部将持续做好组织生产筹划,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控,为下一步盾构始发做好充分准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