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股份公司指导组列席中铁八局领导班子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8 15: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俊带队,到基层党建联系点物流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开展调研活动。股份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

9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俊带队,到基层党建联系点物流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开展调研活动。股份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经越、成员侯延列席本次调研活动,集团公司党建部、物流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物流公司散货园区、集装箱园区,在听取了现场相关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物流业务板块构成及运营情况等汇报后,对物流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会上,钟俊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简要汇报了集团公司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就开展廉洁风险防控调研活动的背景、通过调研了解到的具体情况、通过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物流公司充分运用本次调研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风险防控的意识,进一步聚焦廉洁风险防控重点,进一步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

会上,物流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物流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所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经越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也是股份公司指导组需要列席的重要环节。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八局党委高度重视,绘制“路线图”,列出“计划表”,节点清晰,推进迅速,各项工作均能抓执行、抓引导、抓现行、抓落实。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看到了中铁八局抓基层党建的力度和深度,希望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的作用,抓实、抓好、抓牢党支部工作,上下齐动,为实现“强局梦”共同努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