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调研中铁八局三公司太金线项目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9日,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一行到三公司太金线项目部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工程施工重点以及目前存'...

9月9日,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一行到三公司太金线项目部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工程施工重点以及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石邦林就目前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询问。

石邦林强调,太金线是贵阳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是构建贵阳市区与贵安新区互联互通的重要通道,对沿线的花溪区及观山湖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石邦林要求,项目部要认真梳理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及时与业主单位、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确保问题得以快速解决;地方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推进项目工程进度提供保障;在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建设前提下,项目部要加快推进施工建设,尽早完成通车目标,为“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力量。

贵阳市交委、市住建局、市城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三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与了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