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渑池棚改项目获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河南省渑池棚改安置社区项目C区工程获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这是该项目继获评“市级安全文'...

近期,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河南省渑池棚改安置社区项目C区工程获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这是该项目继获评“市级安全文明工地”后的又一项殊荣。

据悉,渑池棚户改造安置社区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总建筑面积约33.63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2月达到竣工条件。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2000余户居民的居住环境,促进城乡发展,是具有重大意义的惠民工程。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保安全、重质量为抓手,以创市优、省优、中州杯为工程管理目标,从现场作业面布置到整体资源的优化管控的各个环节上力争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受到业主、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面对荣誉,既是肯定,更是激励。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推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加大规范管理力度,不断提升管理品质,为建设更多优质精品工程继续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