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张峰出席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签约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5: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0日,集团公司中标的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举行。常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副'...

9月30日,集团公司中标的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举行。常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副市长史纲,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副总经理张飞,集团公司投资部以及华东指挥部、房开公司、二公司、昆明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秦猛表示,常熟经济社会发达、历史人文昌盛,山水入城、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宜居宜业,人民幸福感很强。当前,常熟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前瞻布局发展规划,加快培育“354”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交融发展、齐头并进,期待常熟与中铁八局在更多领域形成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峰表示,中铁八局在行业内具备领先技术,并十分重视此次签约项目,将会扎下根来做好项目,在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秉承“中国建造,铁肩担当”的企业使命,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实现融资建设预期目标,营造和谐友好建设环境。张峰希望,中铁八局能与常熟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新基建等各领域开展持续深入合作,助力常熟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约39.38亿元,项目总金额约52.14亿元,项目合作期约20年,其中建设期约3年,固定运营期17年。项目建成后,将对带动常熟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