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青岛地铁6号线海朝区间左线小里程上台阶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5: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日,昆明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6号线海朝区间左线小里程上台阶顺利贯通,吹响了“大干120天”的号角。自开工建设以来,昆明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

10月1日,昆明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6号线海朝区间左线小里程上台阶顺利贯通,吹响了“大干120天”的号角。

自开工建设以来,昆明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始终秉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严把安全质量关,狠抓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的三检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旁站等制度,坚持“管超前、严注浆、弱爆破、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原则,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组织,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先后克服了地形复杂、岩体破碎、节理裂隙发育、通风难度大等困难。

此外,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进场人员体温监测、防护品配置等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经过400多个日夜鏖战,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顺利实现了海朝区间左线小里程上台阶的顺利贯通。

据悉,海朝区间左线矿山法段全长226.397米,区间中部设置临时施工竖井及横通道,提供矿山法段施工工作面。海朝区间竖井是整条线最小的井,深度却达30.2米,所有物料均通过竖井垂直运输,风险高、施工组织难度大,是该项目重难点工程之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