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刘胜尧出席342省道常熟东段快速化工程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1日,342省道常熟东段(青墩塘路)快速化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常熟市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总会计师方开信以及华东指挥部、'...

10月31日,342省道常熟东段(青墩塘路)快速化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常熟市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总会计师方开信以及华东指挥部、房开公司、二公司、昆明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刘胜尧在致辞中表示,常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支持中铁八局的发展,此次342省道常熟东段(青墩塘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中铁八局将在建设期抽调精兵强将加强项目管理,整合优质资源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严守安全质量工期红线,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在产业招商及运营期突出重点、谋划长远,坚持产业发展定位,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实现产业招商及运营目标。全体参建员工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向常熟市委、市政府和常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342省道常熟东段(青墩塘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起自常台高速常熟东互通,向西经204国道、铁琴街、银河路、金湖路、黄山路,止于524国道交叉处(常熟市东三环),路线全长约7.293公里,是常熟主城区联接上海等方向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对于促进常熟市东部区域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