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中标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通信、信号系统施工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开展如火如荼的阶段,经营工作喜讯不断,电务公司成功中标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通信、信号系统施工项目SURT1-2-'...

近日,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开展如火如荼的阶段,经营工作喜讯不断,电务公司成功中标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通信、信号系统施工项目SURT1-2-2标。

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起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唯亭站,途经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贯穿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昆山市西部新城、中心城区核心区、东部经济技术开发区、陆家镇、花桥国际商务区,止于昆山市的花桥站,线路全长41.27千米;共设置28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其中,电务公司中标的通信、信号系统施工项目SURT1-2-2标中标金额约1.07亿元,工期为638天。施工内容包括正线、试车线(含临时试车线)、车辆段/停车场、控制中心/备用控制中心、培训中心(含线网培训中心)及维修中心信号系统的安装与调试、配合及附属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与调试工作;全线车站站台门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全线AFC系统的施工安装及相关设备调试工作。

该项目中标是电务公司在苏州城轨市场领域精耕细作的又一成果,在前期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的建设中,电务公司用专业的技术、专一的态度和细致的作风攻坚克难、精益求精,获得了广泛赞誉和好评,参建项目部荣获苏州市“轨道功臣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