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召开清收和项目管理问题专题分析会暨物资战略采购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5日,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清收和项目管理问题专题分析会暨物资战略采购推进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出席并作讲话,副总经理栾宏源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本'...

10月25日,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清收和项目管理问题专题分析会暨物资战略采购推进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峰出席并作讲话,副总经理栾宏源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子分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峰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清收集采 全力提升项目成本管控和增收创效能力》的讲话。张峰指出,要聚焦短板弱项,认清项目成本和物资设备管理现状;要聚焦提质增效,抓实问题整改和能力提升;要聚焦年度目标,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张峰强调,各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动力,紧盯年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栾宏源宣贯了股份公司成本暨物资设备管理工作研讨会精神,对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问题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和物资战略采购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从四个方面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公司截至2021年3季度工程项目清收完成情况,部署了两阶段清收专项行动,并对《集团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物资战略采购管理规定(试行)》和《集团公司集团有限公司收尾项目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