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一公司哈尔滨项目部顺利完成下部结构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3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1日,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连续紧张施工,一公司哈尔滨项目部顺利完成哈尔滨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一期工程项目PK337现浇预应力盖梁混凝土的浇筑,标志'...

10月31日,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连续紧张施工,一公司哈尔滨项目部顺利完成哈尔滨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一期工程项目PK337现浇预应力盖梁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所有下部结构全部施工完成。

此次浇筑的PK337现浇预应力盖梁为该项目最后一座盖梁,属邻近既有线路施工。其上跨老机场路,交通流量大,施工难度极高。盖梁施工前,项目部认真研究施工方案,充分考虑各项可能影响安全和质量的因素,并提前向哈尔滨局集团申报浇筑计划,确保盖梁浇筑顺利完成。

过程中,为响应“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要求,项目部主动推进征拆,优化资源配置,大干快上,组织架桥作业面2个,小里程安排架桥机进行箱梁架设,大里程安排2台汽车吊进行箱梁架设,尽全力保证2021年产值目标以及业主单位提出的箱梁架设目标。

据悉,一公司承建的哈尔滨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一期工程第七施工段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全长1855.39米,包含桩基524根,承台83座,墩柱131根,盖梁60座,预制小箱梁架设491榀。目前桩基、承台、墩柱、盖梁已全部施工完成,箱梁预制完成完453榀,箱梁架设完成235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