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贵州双龙生态体育中心幕墙工程顺利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8 17: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4日,随着最后一块铝单板安装完成,由三公司双龙生态体育公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贵州双龙生态体育中心(公园)培训楼幕墙工程顺利完工,标志着该项目培训楼外'...

11月4日,随着最后一块铝单板安装完成,由三公司双龙生态体育公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贵州双龙生态体育中心(公园)培训楼幕墙工程顺利完工,标志着该项目培训楼外墙施工取得新进展,也为项目部掀起“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大干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完工的幕墙工程高度达24米,最大悬挑长度达17米,共计11000平方米,包含铝单板幕墙、玻璃幕墙及石材幕墙。为保证幕墙工程顺利完工,项目部精心策划、积极组织,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前编制了《幕墙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在施工前,项目部多次审核施工图纸,细化施工工序,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及现场指导,确保作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及相关要求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技术人员、群安员、质检员全程现场巡视、监控指导,确保了幕墙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安装完工。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下达的建设任务为目标,发挥“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32字现场管理准则”规范施工,全力推进培训楼剩余工程施工建设,确保培训楼年底前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