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中标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园博园重点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9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集团公司作为中铁投资联合体单位中标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园博园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园博园重点项目为'...

近日,集团公司作为中铁投资联合体单位中标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园博园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

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园博园重点项目为河北省第六届园博会举办地,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展园、商业街、村庄环境整治、市政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渤海路道路改造工程,具有工期紧、任务重、质量高、要求严等特点。该项目由三公司负责施工。

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沧州市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沧州市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为集团公司进一步开拓河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