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花果园东站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9 16: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随着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花果园东站附属结构第一根桩基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打响了附属结构施工的“第一枪'...

11月7日,随着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花果园东站附属结构第一根桩基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打响了附属结构施工的“第一枪”,花果园东站正式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为加快推进车站建设进度,项目部在前期征拆工作中就根据站址周边环境,统筹规划,合理布置,充分利用地理位置,为主体结构施工、附属结构施工提供了充分的场地条件。”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首根附属桩施工前,项目部就精心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优化专项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方案,并对桩基施工协作队伍进行技术、质量、安全培训和交底。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紧盯施工现场,指导施工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工艺流程施工,深度落实施工现场“一岗双责”的规范化管理制度。

本次附属结构首桩的顺利浇筑,给项目部所有人员打了一剂“强心针”。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全力投入到“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中去,力争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