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郭家客运站主体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0 14: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郭家客运站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为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早日建成通车创造了'...

11月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郭家客运站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为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早日建成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进入四季度以来,建筑公司重庆东环线片区项目部积极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坚持疫情防控、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紧紧围绕“生态东环、精品东环”的建设目标和理念,始终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为抓手,克服了点多、线长、面广、工期紧,各专业交叉施工难度大,物资紧俏运输难等诸多困难,安全优质地完成了郭家站房封顶任务。目前,站房装饰装修工程,磨心坡、水土、南彭等站房施工及筹划工作均在全力推进中。

据悉,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起于江津区,终点接轨于襄渝铁路磨心坡站,全长158.7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建筑公司负责施工该线路璜东、南彭、东港、统景、郭家、古路、龙盛、水土、磨心坡等9座车站客运站房及配套房屋。郭家客运站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为线侧平式站房,站房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站台规模为2台4线,整体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站房最高人流量设计为400人,为第六个主体封顶的车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