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三公司获“中国中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0 14: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三公司被股份公司工会授予“中国中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三公司继获集团公司“模范职工之家”、贵州省“模范职'...

日前,三公司被股份公司工会授予“中国中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三公司继获集团公司“模范职工之家”、贵州省“模范职工之家”、“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之后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三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指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和“模范职工小家”为主线,以职工代表大会为主要形式,强化民主管理,突出维护职能,利用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劳模(专家技术)创新工作室、劳模宣讲会等载体,动员全司职工为企业的发展建功立业。多年来,三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四有”活动,兑现“三不让”承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帮扶慰问等活动,建立了职工书屋、心灵驿站和母婴室,定期组织职工体检,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同时,持续组织开展职工篮球赛、足球赛、徒步行、相亲交友、集体生日、集体观影等各类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调动了职工在企业生产经营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此次荣获“中国中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三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中铁第四次工代会以及集团公司、三公司年度系列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职责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将职工之家建成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阵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在企业革发展的进程中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助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