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到中铁八局三公司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1 14: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到三公司广西粮食物流产业园区项目部施工建设现场调研。吴宇雄先后深入项目地块一、地块三施工现场'...

1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到三公司广西粮食物流产业园区项目部施工建设现场调研。

吴宇雄先后深入项目地块一、地块三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重点了解了地块三工程建设进度及整个园区未来周边交通、市政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就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等相关情况的详细汇报。

结合现场察看情况和汇报情况,吴宇雄对该项目目前的建设工作给以肯定,并指出,项目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安全高效抢抓园区建设进度,为广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积极响应“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的号召,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抢抓四季度黄金施工期,全面掀起施工生产攻坚热潮,确保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I期工程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